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典台词

美国电视剧《老友记第一季》经典台词对白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23/4/28 23:19:12 【kenbest】

影片地区:港台影片导演:Kevin S.Bright 主要演员:珍妮佛·安妮斯顿 柯特妮·考克斯·阿凯特 语言字幕:英语对白 中文字幕上映时间:1994年   【老友记第一季】剧情介绍   瑞秋、摩妮卡、菲比、钱德、乔伊和罗斯悉数登场。罗斯刚刚因为他的妻子卡萝尔(Carol)同性恋而离婚。此...…

  影片地区:港台影片导演:Kevin S.Bright 主要演员:珍妮佛·安妮斯顿 柯特妮·考克斯·阿凯特 语言字幕:英语对白 中文字幕上映时间:1994年

  【老友记第一季】剧情介绍

  瑞秋、摩妮卡、菲比、钱德、乔伊和罗斯悉数登场。罗斯刚刚因为他的妻子卡萝尔(Carol)同性恋而离婚。此时摩妮卡, 菲比和罗斯都单独居住,只有钱德勒和乔伊住在一个公寓里。这时莫妮卡的老朋友瑞秋穿着婚纱闯进了Central Perk咖啡馆,她刚刚逃脱了自己和未婚夫巴里(Barry)的婚礼,并搬来和摩妮卡一起住。()共同抚养。

  经典台词

  Anyone want to see it? 有人想看吗?

  Why is it unfair? 为什么不公平?

  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 你们不会有事吧?

  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老友记》的100句经典台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8-2024 hedo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09009000号  技术支持:HDHCMS
合作发稿QQ:43950305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来自网络,不代表和动画剧情网 (⊙o⊙)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版权声明:内容与图片如有侵权,联系管理员删除!

关注和动画公众号